close
中國航空工業集團轄下北京中澤文化產業,30日完成現金繳款人民幣8,543萬元,正式參與雷虎科技(8033)孫公司「雷虎 (寧波) 科技」案,並再增加投資500萬美元。 雷虎子公司「雷虎 (寧波)」辦理現金增資人民幣8,543萬元,洽得中澤文化認購全部增資額度,取得增資後「雷虎 (寧波)」70%股權,中澤公司再投資美金500萬元,取得20%股權,一共取得該子公司90%股份。雷虎表示,此500萬美元未來將強化雷虎科技營運周轉金,改善財務結構。 雷虎指出,中澤增資款30日已經到帳,此增資款計畫用於挹注大陸「雷虎(寧波)」,作為在大陸研發、生產及行銷各式模型及無人機的重要基地。 中澤文化是經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及大陸國資委等單位審批通過,所成立的國有參股投融資公司。 中澤投資「雷虎 (寧波)」之後,將挾其在航空業的基礎與技術,提升「雷虎(寧波)」產品及品質,加速雷虎品牌產品在大陸的擴展,以及未來與台灣雷虎共同強化無人機發展。 雷虎在此次增資後,合併財報的長短期負債將大幅降低,預估從新台幣3.6億元降到6,000萬元,可有效強化雷虎集團體質。

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