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黃敏惠今天(23日)表示,她投入黨主席選舉以來,不斷遭到抹黑及網路霸凌,她認為不該再姑息,希望黨內選舉不要用如此惡質的手段,彼此應君子之爭,否則輸的人不甘願、贏的人也不光榮。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26日登場,近來候選人間的砲火越來越猛烈,黨主席候選人李新不斷批評另一位候選人黃敏惠透過代理主席身分,掌控黨內資源,導致選務不公,網路上也有不少傳聞指黃敏惠宴請黨員吃飯,涉嫌賄選。

對此,黃敏惠23日受訪時表示,她投入黨主席選舉以來,網路上不斷對她造謠、霸凌,用一些圖片就抹煞她所做的努力,在北部眷村有人到處散播她是前總統李登輝、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找來的人,到南部時,又有人說她是馬英九總統的人馬;但事實上,她是很多人所期待的人選。

黃敏惠說,黨內選舉不該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這些惡質手段,這濾水器對黨內團結有很大的傷害,她原本隱忍不說,但這反而是姑息,她認為「不該姑息的時候就不該姑息」,她強烈譴責這些扭曲、抹黑,強調這絕非君子之爭,輸的人不甘願、贏的人也不光榮。她說:『(原音)所以我在這裡我要再一次地強烈譴責,在網路上不斷在霸凌,把不是事實的事,然後不斷地去扭曲、抹黑,我覺得在黨內選舉不應該,更何況我們也不希望很多人就用這樣廉價的方式去造謠、抹黑,這如果就算贏了光榮嗎?輸的人不甘願,贏的人也不覺得光榮,這絕對不是民主風範,我們希望我們用一個君子之爭,這君子濾水器水世界之爭是真正做來的。』

對於代理主席一職讓她在這場選舉中成為箭靶,常常被批評運用黨內資源選舉,黃敏惠說,「你看現在被打成這個樣子像嗎」?她希望大家回歸理念、爭取支持,這才比較重要。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