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瑞(Kyle Lowry)在終場前3.8秒一記跳投得手,不僅帶領暴龍從最多落後14分的情況下逆轉,最終以99:97戰勝騎士,他也投出生涯單場新高的43分。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但交給他的最後一擊挑戰3分球,卻是一顆籃外大空心,讓不少支持他的球迷心碎,而暴龍也藉由此勝,將兩隊在東區王座的勝差拉近到只剩2場,目前雙方對戰暴龍也以2勝1敗領先。暴龍雙衛之一的德羅展(DeMar DeRozan)嚴重失常,投11僅中1,加上罰球進帳6分,後場靠羅瑞獨撐大局砍下43分,另有9助攻、5籃板、4抄截的全能表現。騎士在三分線24投12中,遠遠優於暴龍在三分線35.3%的命中率,其中史密斯(J.R. Smith)更投進3顆攻下13分,不過14次的失誤讓球隊丟掉19分,這個差距就算勒夫(Kevin Love)拿出20分、9籃板、5助攻的成績也無法彌補。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1E9CA211AB0FD1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