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塔過濾器中央社記者謝佳珍瓜地馬拉市15日電)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國際刑警組織」;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很高興美國政府這麼做,希望能夠順利參與。

美國聯邦眾議院在美東時間14日以381票贊成、無人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參議院第2426號法案,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

馬總統上午在瓜地馬拉下榻飯店與媒體餐敘,會後受訪表示,台灣過去一直沒辦法與國際刑警組織有密切接觸,他跟警政署長陳國恩講過,參加還是蠻重要。

馬總統說,台濾水器選擇灣與大陸、東南亞在共同打擊犯罪、司法互助有不錯進展,缺國際刑警組織這個環節,會使效率無法提昇,很高興美國政府這麼做。

馬總統表示,共同打擊犯罪是中性的,沒有政治左右或其他因素,希望能夠順利參與。

此外,被問到過境美國所受禮過濾器遇,馬總統說,與美方在過境方面的共識是尊嚴、便利、舒適原則,他在美國過境期間不開記者會,大多時間在旅館扮演「宅男」角色,但也不會閒著。

媒體詢問在美國過境規格,對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是否會是障礙?馬總統說,不會是障礙,只要能做到安全,每個情況都不一樣。

被問到與教廷的邦誼,馬總統說,中華民國與教廷邦交穩固,不至於有太大變化。

馬總統也透露,瓜國總統莫拉雷斯(JimmyMorales)昨晚在國宴向他提及瓜國治安問題,他向莫拉雷斯提及,如果有興趣,可以協助瓜國建立改善治安體系。105031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