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政府內閣團隊人事提前曝光,已請辭現職的桃園市副市長邱太三可望掌法務部長一職。對此,邱太三昨天受訪時坦言,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確實在前天有找他去,當面詢問他意願;他說,若總統需要他,仍會努力以赴。

不過,他也笑稱,任何事情還是要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過濾器「人家要做整體考量,這是總統的人事權嘛,我們怎麼能在人家確定前自己說是?」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雖然日蔡英文表示所有人事布局將在4月才展開,但昨天傳出蔡英文已與智庫執行長林全達成共識,確定由林出任閣揆一職,而邱太三也將成為新任法務部長。邱太三目前擔任桃園市政府副市長,日前已提出辭呈,回歸蔡英文團隊;而他也預計在3月底至4月初間正式離職。

今年60歲的邱太三,是蔡英文台大法律系的學弟,曾任檢察官、國大代表、台中縣政府機要祕書、立委、陸委會副主委、高雄市副市長,又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從地方到中央,資歷完整。

蔡英文在2008年臨危受命接下黨主席,在眾多派系、天王觀望時,時任副祕書長的邱太三算是少數真心相挺、協助蔡的人之一;由於邱熟悉司濾水器法、兩岸議題,背景又與小英相似,兩人經常在相關事務上交換意見。

小英2012年辭去黨主席後,兩人也保持如此默契;這次大選,邱太三與幾位小英器重的學者,更幾乎主導蔡的兩岸政策方向,如事涉兩岸敏感事務的相關法案、政策,蔡英文也全權交由邱太三主理,由邱出面整合黨內意見,擬定黨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等內容,蔡對邱的信賴可見一斑。

(中國過濾器選擇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