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3月5至10日在台南市舉行,但卻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北市南門國中、台北市立大學學生至台南參加比賽,陸續有學生食物中毒在醫院打點滴。南門國中學務主任謝扶成說,昨天陸續有學生感到不適,後來發現同一飯店的新竹市香山高中等校也有同樣情形,他們懷疑是飯店食物引發食物中毒,正在化驗。 台北市立大學代表隊也住相同飯店。北市大學務長蔡一鳴說,今晚教練回報有5人食物中毒,有些隊員吃了飯店的早餐,也有些人沒吃,不知是飯店餐還是大會統一訂的便當有問題。【中央社/台北8日電】台北市南門國中橄欖球隊赴台南參賽,其中13名學生出現上吐下瀉的情形,學務主任謝扶成今天說,懷疑是住宿的飯店早餐出問題,已有住同飯店的他校學生確定食物中毒。謝扶成表示,橄欖球隊一行26人,日前赴台南參加第70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昨天早餐後陸續有13名學生發生腸胃不適、上吐下瀉,校方趕緊帶學生到台南市立醫院就醫,現仍在醫院打點滴、檢查。謝扶成說,原本帶隊教練以為是腸胃型感冒,但因人數太多,因此懷疑是食物有問題。比賽現場有統一訂便當,其他學校吃同一批便當的學生並未出狀況,後來發現住在同家飯店的他校學生也有上吐下瀉的情形,又有學生驗血確認是食物中毒,因此懷疑是飯店早餐導致。南門國中是去年國中組冠軍,謝扶成說,此事對戰力影響相當大,明天又是關鍵比賽,若贏了就是進入冠軍賽,若不幸落敗就只能進入季軍賽。不過,住同間飯店的還有台北市立大學橄欖球隊,學務長蔡一鳴說,北市大選手都沒吃大會便當,由校方統一訂便當,但曾聽選手說大會便當有問題;早餐則因為起床時間不同,不是每個人都有吃,目前僅有一位選手撞斷肋骨,一位腸胃型感冒,沒有學生出現食物中毒的情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