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今天與「世界奉茶文化推廣協會」合作,舉辦一場以茶會友的戶外「人間茶席」之草原茶會,邀請喜好茶席的房客與花蓮鄉親,參加草原春天茶會。藍天白雲,坐在草地上靜靜享用一壺茶,世界奉茶文化推廣協會今天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舉辦3場茶席,活動持續到下午5點,每場茶席風格別具特色,有中國式、日式、甚至有茶卦,讓民眾體驗到不同的喝茶文化。世界奉茶文化推廣協會創辦人張清立表示,奉茶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人最具人情味的行為,從學習司茶、奉茶、品茶的過程中,可以沉澱思緒,體會內心世界,所以協會希望透過茶會活動將茶文化推廣到全世界。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世界奉茶文化推廣協會」合作舉辦春天茶會,讓民眾體驗茶文化。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世界奉茶文化推廣協會」合作,舉辦春天茶會。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