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楊俊斌】

這幾天最大的事情,就是美軍軍官將軍事機密洩露給中國軍濾水器 光頭水方,事情的真假還沒有定論,可以確定的是,這幾年大陸軍力的發展,給了美軍相當大的壓力。

美軍軍方經常指控大陸軍方新進的尖端武器,不少來自「山寨」美軍的產品。「山寨」可能來自模仿,也有可能來自竊取。不管是模仿或竊取,都要有基本的軍工能力。

嚴格來說,各國發展的武器系統,都有「觀摩」的成分,不論海陸空裝備,看起來不管構形或性能都有相似之處。新的殲-15、殲-16看起來和俄羅斯的蘇-27、蘇-30有點相似。台灣的IDF和美軍的F-16就有系出同門的味道。

軍工專家認為,所謂「模仿」,應該說成熟的產品,各國之間都會相互參考,好的說法叫「技術支援」,反面的說法就叫「模仿」。軍品一開始都是透過「山寨」,才能逐漸建立產能,進而發展屬於各自國家適應的軍品,除非真有證據,只要能成功,都算是自己國家的本事。

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