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中就要啟程參加世界排球聯賽的中華男排隊,今天和1998年奪下曼谷亞運銅牌的前輩進行一場傳承賽,學長們年歲雖大但經驗仍在,儘管連輸3局敗陣,好幾顆好球仍讓現役「小鮮肉」讚嘆。新一代「黃金左手」吳宗軒因腳踝傷勢今天免戰,但在場下都在觀察前一代「黃金左手」林顯丞,他讚說:「學長手腕變化,依舊犀利!」中華隊參加的世界聯賽第3組賽事6月17日登場,曾在1986年世錦賽、披上中華戰袍的「左撇怪傑」周德倫發起今天的亞運OB傳承賽,早上和中午各進行一場OB賽,下午3點半則是以1998年曼谷亞運奪銅的班底出戰現役中華隊,球星雲集的場面使舉辦地點南湖高中體育館被球迷塞滿,賽後現場直接舉行起拍照大會,每位球星前都有小人龍。18年前的中華隊長張恩崇今天以下場,隔網交戰的有許多台師大子弟兵,他說:「這批球員能進去世界聯賽,學長們很欣慰,對他們期望很高也很羨慕,希望他們好好把握機會,為自己也為國家拚出榮景。」

1998年曼谷亞運銅牌班底和現任中華隊學弟賽後開心合影。 圖/中華排球會協提供

分享

中華隊大砲手黃建逢(左)躍起重扣。 圖/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分享

中華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左四)授旗給中華男排隊。 圖/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分享

C50B46A403731753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