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跨進電子商務市場,成立跨境電商「九份市集」,預計5月要正式進駐天貓國際,汪小菲表示,未來飯店業及跨境電商將是他的是要重心,更要推廣台灣文化及美食推進大陸市場。

汪小菲轉戰跨境電商開九份市集,專賣台灣產品搶中國客。圖/九份市集提供

分享 汪小菲是台灣女婿,經常來回兩岸,也喜歡台灣的美食,但他也認為,雖然兩岸開放三通,互動頻繁,但台灣百年老牌美食跟工匠的堅持卻未推廣到大陸市場。根據中國商務部預測,2016年中國跨境電商進出口貿易額將達人民幣6.5兆元,未來幾年跨境電商占中國進出口貿易比例將會提高到20%,年增長率將超過30%,跨境電商漸成外貿增長新引擎。汪小菲現在是崑山兩岸青創中心發起人,看準中國跨境電商商機,規劃攜手廣東心怡科技物流創辦人邢瑋及台灣運營團隊合夥人黃憶柔,共同成立了一家九份市集,將台灣著名的百年特產,有故事的老品牌及老工匠的手做商品等結合在一起,開立線上台灣旗艦店,利用跨境平台的方式,預計5月登上天貓國際。而廣東心怡科技物流在28個城市有超過100萬平方公尺的倉庫,自動化做得很好,未來九份市集的相關商品,將由廣東心怡科技物流來負責配送,創造另一波雙贏的趨勢。

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