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中信兄弟隊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兩隊一路拉鋸,象隊靠8局下攻勢超前,終場8:7贏球,拿到6連勝。林智勝在2局下擊出安打,將個人連續場次上壘紀錄推進到69場,追平鈴木一朗創下的亞洲職棒紀錄。此戰2局上,獅隊陳鏞基安打、鄭鎧文保送,劉芙豪擊出安打送回兩分。3局上唐肇廷二壘打、高國慶安打再拿1分。林智勝2局下敲安後盜壘成功,4局他率先上場打擊,再敲出二壘打,帶動象隊反撲氣勢,彭政閔高飛犧牲打、鄭達鴻安打追回兩分。5局下象隊再以張志豪安打、兩次保送及蔣智賢高飛犧牲打扳平比數。獅隊新秀鄭鎧文6局上轟出陽春砲,個人連3戰擊出全壘打,追平中職新人第一年紀錄,也助獅隊突破平手僵局。象隊7局下反攻,張正偉先敲出安打,周思齊轟出全壘打超前比數,兩人出局後,蔣智賢再補上陽春砲。獅隊雖在8局上追平,下半局象隊再以保送、王勝偉及張正偉安打攻回超前致勝的兩分。9局獅隊羅國龍反擊陽春砲,個人連兩戰開轟。前9戰打完,象隊連續7場比賽出現全壘打,團隊打進86分,也是史上最快速80分紀錄。

2377DDA904F350D9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