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出國旅遊投保旅遊綜合險,雖然保障範圍多,但發生意外時,往往兵荒馬亂,忘東忘西,如果無法熟記救助SOP,這時就需要APP小秘書等輔助工具渡過難關。(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民眾出國旅遊投保旅遊綜合險,雖然保障範圍多,但發生意外時,往往兵荒馬亂,忘東忘西,如果無法熟記救助SOP,這時就需要APP小秘書等輔助工具渡過難關。國泰產險推出的旅遊御守,引導保戶在意外發生後,各個步驟不漏掉,保障服務帶著走。

目前市面上產險公司都有推出旅遊綜合保險,包括國泰產險、明台產物、蘇黎世產物、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富邦產險、華南產險、國泰產險等公司。而其中旅遊不便保險普遍針對旅程延誤取消或縮短、行李延誤遺失等皆有保障,第三人責任保險、傷害疾病保險,海外緊急救援等也都有涵蓋,更還包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以及重大傷燙傷保險等,範圍更廣更細。

但對民眾而言,最重要的還是保險公司能否及時的提供海外救助,可是往往由於旅行因時差地域性等關係,保險公司較難即時協助保戶,清楚服務內容或順利主張權益,也因為雙方認知與溝通的落差,導致旅綜險的服務打了折扣,容易有理賠糾紛。

有鑑於此,國泰產險特別開發了旅遊御守APP,讓一般消費者即便身處國外,也能獲得各種緊急狀況的一手協助。當有旅遊不便狀況發生時,可以透過旅遊小幫手的功能,先選定旅遊不便狀況,之後小幫手會提供步驟指引,消費者則參照這些指引,收集必要的保險資料或資訊,就可即時的獲得協助。如果是保戶的話,更可將保單資訊隨時帶著走,第一時間掌握保單及理賠資訊。

此做法不同於一般保險公司僅推出旅遊保險卡,旅遊御守APP更能將對民眾的服務化被動於主動,對於民眾在慌亂的事故當下,相當有幫助。而國泰產險近期也推出活動,民眾只要下載旅遊御守APP,就有機會抽「一眼即見行李吊牌」。

手機旅遊御守APP謹記意外救助SOP

下載「國泰旅遊御守App」即有機會擁有機場新亮點_一眼即見行李吊牌,讓你出國遊玩笑咪咪過濾器水世界



金價Q1漲16%30年單季最大漲幅

水塔過濾器想買回夏普起家厝竟踢到鐵板..

葛林布雷指標企業─中壽

娶夏普後…鴻海拿下首個世界第一

法人:定時定額投資可對抗負利率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夏普股價樂漲逾6%

蘋果拉貨台股向下有支撐過濾器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土壤液化新觀點火險加地震險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2377DDA904F350D9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