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衛生局抽查懷舊零食,在網站上公布不合格名單。(圖/翻攝自台北市衛生局網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台北市中小學及老街附近商家的零食,36件包裝產品中,5項不符規定,其中1件為泰國進口,其餘4件是國產食品,不合格率達13.9%。

衛生局抽查的產品包含糖果、水產乾製品、蜜餞、烘焙食品、碳酸飲料與果汁,其中,「美廉社紅燒魚片」、「台灣童趣-巧克力豆豆」、「芒果乾」及「金柑糖」未正確標示使用的色素種類;「香魚片」未標示國內負責廠商名稱、電話號碼、地址、原產地,且有效日期僅以「保存期限365天」標示,未註明製造與有效日期,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經調查,廠址分別位於台中市、新北市、彰化縣與高雄市,已轉由該轄區衛生局查證,若屬實,將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並設定期限改正,改正前不得販售,若不遵守則銷毀產品。



嘴對嘴傳櫻桃幼兒園慶生玩過頭

國小太胖遭霸凌 他4年變「阿諾」

慶生玩嘴對嘴…幼兒園道歉刪照

彰化幼兒園疑A走孩子們的熊本熊

逢甲夜市爆口角攤商西瓜刀砍人

老翁失蹤12天道長花1小時尋獲

假暖男洩底拔車牌自導救美計過濾器選擇

酒醉阿伯玩躲貓貓消防隊找無人

登嘉明湖不適女大生進高壓氧袋濾水器水世界>過濾器水世界

彰化海岸半個月驚見3隻海豚屍體

醉女急診室暴走女警、醫護掛彩

BL開頭假鈔流竄!麥當勞怕到拒收

甕窯雞餐廳女兒吞淚:我超氣的

阿婆等垃圾車來的卻是救護車

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