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公主謝宜芳正式藝名叫「依芳」。(圖/翻攝自Dora〈原暱稱:完美小昭〉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去年參加新北市政府舉辦的櫻花公主大賽冠軍得主、網咖櫃台小姐的謝宜芳,曾遭部分網友批評不夠正。她近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外拍花絮照,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直呼新的美少女偶像、好正、你要害多少人流鼻血而亡?

對自己很有信心的謝宜芳,積極朝演藝圈發展,不只參加天王王力宏《七十億分之一》MV的演出、代言《心刻幻想》手遊外,還累積了不少比賽經驗,而且成績也相當優異,像是2015王品威秀婚紗素人麻豆冠軍、2014環球百貨G妞公主第1名等。

她昨天更在粉絲團宣布,自己的正式藝名已經出來了,以後就叫「依芳」,英文名則是「Dora」全戶濾水器,希望演藝事業能從此展開,隨文還附上一張手機自拍照(上圖/翻攝自Dora〈原暱稱:完美小昭〉臉書),並強調「原圖無PS過」。

依芳是在去年參加新北市府舉辦的第一屆櫻花公主大賽並獲得冠軍,不料,卻屢遭網友質疑,甚至批評她「後台真的很硬」。當時《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致電她本人,謝表示,這次能獲得第一名很幸運,非常感謝大家支持,也希望透過這個機會,讓她在未來實現自己的演員夢。

過濾器選擇▲依芳曾被部分網友質疑,落選的都比第一名漂亮。(圖/翻攝自Dora〈原暱稱:完美小昭〉臉書)



議員:北市問題在只看到市長到處講

旅客提醒她這件事空姐尷尬受傷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女靠北男友:嘿咻看螢幕還不准叫

酒店小姐的一天都怎麼過?

濾水器選擇鑰匙的家在哪?老婆放大絕啦!

遇共產黨就軟了邱毅:蔡怕習生氣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超夢幻麥當勞妹網友融化戀愛了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爸媽都不了解我!呂捷神回被推爆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C5ECA420F7FBF350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