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詹智堯因傷休養一周後重回先發。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去年冠軍Lamigo桃猿開季傷兵成群,最近6連敗戰績墊底,總教練洪一中說「大家都很盡力」;今天外野手詹智堯重回先發,賽前郭嚴文也開始揮棒。林智勝轉隊、郭嚴文開刀,開季傷了3名主力外野手鍾承祐、詹智堯、藍寅倫,加上陽耀勳狀況不佳、林智平因故請假,桃猿去年奪下總冠軍的陣容少了5人以上,教練團調度捉襟見肘。桃猿開季11戰2勝9敗,最引以為傲的主場優勢完全失效,主場0勝7敗。總教練洪一中說,球員都很盡力,比賽輸了就只能再努力,從谷底往上爬。詹智堯3月29日守備飛撲導致右肩挫傷,經過一個星期的休息治療,今天重回先發打線第2棒、守中外野。詹智堯說,球隊現在是低潮,希望能有一點貢獻,目前只能跟傷當好朋友,一邊打一邊復健。詹智堯受傷的部位不影響傳球,但是打擊只能使上7成到8成的力量。詹智堯在7年前也曾因為撲二壘而傷到右肩,他說受傷的感覺很像,當下很緊張,目前能做的只能「把周圍的肌肉群練強壯一點」。去年左膝、右手肘開刀的郭嚴文持續復健,目前可以輕鬆傳球,今天第一次由教練抱球打網,他比喻說現在身體的狀況跟正常人一樣,但是運動員的話大約3成到4成。郭嚴文目前以復健為主,揮棒傳球的技術訓練是維持手感、循序漸進,下一步是開始快走、慢跑,估計上半季尾聲可能可以回球場。球隊近況不好,郭嚴文復健之餘也一直關心戰況,但他說不會因此心急,為了重返戰場,復健一天一天慢慢來。

C5ECA420F7FBF350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