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脾氣超大的司機,竟然在高速公路路上開門叫乘客下車...」,一名李姓網友23日在臉書PO文指出,早上因一名女乘客在車上講電話被駕駛制止,且遭對方回嗆已經講很小聲了,「有吵到你嗎?」不過,駕駛認為被「吵到了」,「不然我神經嗎?」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讓她直呼「嚇壞了」。

▲不滿乘客講手機太大聲,客運司機在高速公路趕客下車。(圖/翻攝李姓網友臉書)

果妳想講,我就繼續讓妳講,講到妳爽為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客運正靜止不動停在原地,這時一名女乘客突然飆罵,「司機這麼跩喔」,隨即另一名穿紫色背心的女乘客上前勸說,表示大家都在趕時間。

不過,客運司機似乎還是很生氣,直接回說「趕時間?這麼吵下去我怎麼開車啊!」此話一出,讓其他乘客相當不滿,隨即抱怨聲四起,紛紛表示「我們要上班耶,你先開下去嘛!你先下高速公路再說嘛!」但司機依舊自認很委屈,直呼「濾水器選擇我請他小聲一點,這樣子我錯了嗎?

影片PO上臉書後,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就有人不覺得在大眾運輸空間內大聲喧嘩、沒有分寸的講手機有問題,其他人不用休息光聽那些人在「靠杯」就飽了;也有網友表示,如果真的是該乘客音量過大,那是她需要被糾正之處,但司機這舉動實在是太過了一些,不過源頭還是這位乘客;另有人則說,雙方都有錯,最衰的是不小心坐上那班地雷車的乘客。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李芸玫貼文



隨身帶傘!分辨基隆人的25招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馮酸呂:有錢就能包成淡水蔡依林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

男友坦承嫖妓辯只是肉體外遇

過濾器水世界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

曾嗆不關版靠北部落客無法顯示了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如何分辨台南人句尾會加「膩」

這太犯規了!台大男排「地板咚」過濾器選擇

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