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海域是綠蠵龜棲息地,不過今天下午卻發現一隻「斷頭」的綠蠵龜幼龜,死亡擱淺在景點威尼斯沙灘上,被巡視的保育員發現,通報海巡人員處理後,就地進行掩埋。海巡署第六海岸巡防總隊杉福安檢所,今天下午2點45分獲報威尼斯沙灘發現一隻保育類綠蠵龜,但已經陳屍擱淺在沙灘上,海巡人員獲報後即前往處置。發現羅姓民眾為當地保育人員,當時正在巡視,沒想到卻發現沙灘有一隻死亡綠蠵龜,頭部還不翼而飛,令人覺得訝異。相關人員推測,可能已經被野狗啃食。海巡人員表示,該綠蠵龜身長約45公分、寬約30公分,還是一隻幼龜,沒有被槳集中痕跡,死因不眀,經屏東縣政府農業處保育科考量後,決定將綠蠵龜就地實施掩埋。

小琉球威尼斯沙灘今天下午發現一隻擱淺死亡的綠蠵龜。記者蔣繼平/翻攝

分享

該死亡綠蠵龜的頭部不翼而飛。記者蔣繼平/翻攝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