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2日電)外交部表過濾器水世界示,外交部今晚約見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副代表習瓦德(Siswadi),表達政府對琉球籍「聖德財」及「連億興116號」兩艘漁船遭印尼公務船追逐槍擊的嚴正關切立場。

外交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外交部向習瓦德表示,政府高度重視本案,行政院長張善政已表達不接受印方使用暴力手段的立場。

外交部表示,為儘早釐清本案真相,請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轉請印尼海洋暨漁業部等相關單位提出證據,證明台灣漁船確實在印尼專屬經濟海域作業,及企圖衝撞印尼公務船,並要求印尼政府儘速回應有關印尼公務船為何開槍射擊台灣漁船駕駛艙。

外交部表示,習瓦德表示充分瞭解政府立場,並允諾立即向印尼有關當局轉達政府的嚴正關切,若獲印尼當局具體回應將立即轉達。1050322

全戶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