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大巨蛋案,若遠雄都不理北市府,就要自己提出公安建議解決方案(量體減量),「擺爛不是辦法,公安也不能棄守」,i-Voting是最後的解決方案。

柯文哲下午出席「第7屆336愛奇兒日活動-友好台北城」,媒體詢問大巨蛋量體減量、瘦身可行嗎?

他聽後直言,「大巨蛋…這也是個大問題」,大巨蛋終究要解決啦,一直擺下去也不是辦法,但對台北市政府來說「公安還是過濾器沒有辦法退濾水器讓」。

柯文哲表示,最近包括工期展延問題和公安解決方案要馬上解決,前者已送仲裁,需注意法律攻防;後者部分,因為遠雄態度一直不肯面對公安問題,若遠雄都不理北市府,北市府自己對公安要提出建議解決方案(量體減量),昨天就在討論這些事項。

對於仲裁結果無法解約?他說,事情一直拖下去也濾水器選擇不是辦法,會積極和遠雄討論解決方式,方法是人想出來的,「擺爛不是辦法,公安也不能棄守」,能解決就解決,不能的話就尋求第三方案。

媒體追問大巨蛋案是否會以i-Voting方式決定?柯文哲表示,這個在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上討論過,這是最後手段,一開始會辦公聽會先處理,可以解決就解決掉,若不行的話,民意還是最後的解決方案。1050319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