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書記官金瓜石爬山不慎摔洞穴死亡,搜救時驚見另一具白骨。(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中地檢署56歲書記官曹子聖和女性山友,到新北市金瓜石茶壺山登山,沒想到天氣突然變差,下雨又起霧,攻頂時書記官不慎失足跌到30公尺的深坑裡身亡,救難隊員直到晚間7點才把人救出來,還意外地在書記官受困的位置附近發現一具白骨,疑似是去年登山失蹤的攝影師。這兩起意外在同地點,新聞曝光後引起討論,有網友就說難道是在「抓交替」嗎?

曹姓書記官21日早上和朋友相約登山,來到新北市金瓜石茶壺山一路向上爬,但步道並未到山頂,兩人徒步攻頂時天氣變差,開始下雨還起霧,他一個踩空就跌進深達30公尺的坑裡,同伴見狀趕緊報案求救。

山路濕滑,救難隊員身穿雨衣、拉著繩索,協助書記官脫困,直到晚間7點才把人給救出來,過程驚險宛如電影《127小時》一樣。詭異的是,也因為這次救援行動,警消人員意外發現深坑裡竟然還有另一具白骨,白骨周遭還有攝影用腳架及相機等,研判可能是去年登山失蹤的一名基隆連姓男姓攝影愛好者,詳細身分還要再確認。

▲洞穴又長又窄,增加搜救困難。(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連男去年6月2日在九份山區失蹤,民間登山團體、攝影界朋友、搜救犬及遙控直升機空拍助援,但因視線實在不佳,一直沒有找到他的蹤跡。6天後,警消發現連男機車,停在金瓜石地質公園入口,沿著往燦光寮山步道途中,尋獲折斷腳架的雲台。

連男原預計要和朋友前往烏來信賢內洞拍攝斜光,後來他突然跟友人說,要到瑞芳半屏山取景,依據手機通聯記錄結合機車發現地點、綜合腳程,研判他最後可最後最可能的失蹤地點,但因當地天候不佳,搜救十分困難,連男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卻在這次搜救書記官任務中,尋獲疑似白骨。

事實上,金瓜石附近早年以採金礦聞名,整座山頭有不少大大小小、將近上百個人工和天然坑洞,如今演變成登山客最愛的景點之一,過去也發生過不少失蹤案件,包括2013年6月,一名日籍遊客78歲的鈴木節兵衛在逛黃金博物館時,失蹤未歸隊,由於老翁體力不佳,搜救隊搜遍整個山頭都沒有找到人,讓搜救人員覺得不可思議過濾器,像人間蒸發一樣。

▲疑迷路失蹤4天,78歲日籍老翁平安獲救。(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沒想到,失蹤4天後,日籍老翁竟在距離失蹤地點15公里外的煉銅廠被警衛發現,緊急送醫救治。當時鈴木先生身上有多處被芒草割傷的痕跡,並有一點脫水現象,生命跡象穩定,卻說不清楚4天來的行蹤及如何維生,居民議論紛紛,認為是「魔神仔」作祟帶走老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美魔女偷吃人夫嘿咻9次一次就中

高職考上台大資工碩士成龜公王

少女偷132萬私奔寵男1周花105..

阿里山保全茫然走入霧裡詭異失蹤

逃亡13天電擊棒銀樓搶匪1投案

士官長哈女兵 裝針孔窺裸浴1年半

最壞身教!母偷錢包竟栽贓給小孩

不滿分手他將性愛片傳上色情網

驚悚!機車腳架插進左手腕5公分

輔大生轟死堂主警:兇殘冷漠

護理師虐嬰腦出血爸:忘怎喝奶

驚!「紅衣小女孩」從機車掉下來

女研究生遺忘筆電老師偷走的

男召妓沒爽到被偷20萬還誣性侵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