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藝人Janet(謝怡芬)出席比基尼品牌春夏新品發表會,她以一身寶藍色性感背心式比基尼搭配小短褲壓軸出場,全身上下散發青春氣息,示範夏日陽光女生的裝扮,平日外出也可穿上比基尼有型搭配,不過若是私下要和老公George約會,Janet則說自己會挑選性感的黑色款,還會偷偷穿在洋裝裡,等時機到了,就趁機製造浪漫驚喜。

▲Janet出席Voda Swim春夏新品發表會。(圖/業者提供)

應廠商要求,Janet穿著背心式比基尼為活動走秀,舉手投足間盡顯自信青春,雖然台上性感指數稍嫌不足,但Janet表示自己私下很樂於穿比基尼展露身材曲線,而且一點也不擔心老公會吃醋,反而老公還會鼓勵她小露性感。不過海邊男男女女誘惑多,對於偷瞄其他異性這件事,兩人一點也不介意,Janet甚至說:「我們不管在海邊或街上,各自會欣賞其他異性身材、互相討論,完全的開放,根本不用偷看。」

▲Voda Swim發表2015春夏新品發表,今年主打系列新款運用螢光色系、性感印花多重元素混搭,在細節部分以線條變化打造夏日女孩。(圖/業者提供)

由Janet代言的Voda Swim發表2015年春夏款式,本季主打螢光元素、海島風印花、百搭的黑白色系、帶有北歐貴族綠色系的金屬裝飾款、甜美的雙綁帶款等,強調可依個人喜好混搭出新風格。Voda Swim觀察,台灣女生對於穿比基尼有從保守走向開放的趨勢,且不侷限只穿去海邊或泳池,就連日常也會穿搭,而賣最好的顏色仍是基本的黑、白兩色。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崩壞的小雞在怒吼讓網友都想吃

回味童年!超商推霜淇淋新口味

【育兒生活】妯娌姑嫂的新仇舊恨!

「全球最帥醫生」 邀妳約會

HTC倒數10刻FB活動留言抽大獎

星巴克取消儲值紅利挨批變相漲價濾水器選擇

搶攻兒童節商機超商推獨家糖果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胸貼還是水餃墊?引發網友討論

全戶濾水器日本星巴克賣酒下班小酌配小吃

形動海洋深層水含豐富礦物質

好市多北投店今年12/5正式開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