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苑工商田浩(右)飆速對決,松山高中高國豪(左)拿下18分並率隊挺進冠軍賽。記者劉肇育/攝影

分享 HBL4強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男甲級首場比賽由衛冕軍「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出戰高苑工商,兩隊在上半場一路拉鋸,不過下半場高苑卻身陷犯規麻煩,反觀松山在高國豪、孫思堯帶領下逐漸將比分差距拉大,最終就以91:76連兩年挺進冠軍賽。志在2連霸的松山,今天開賽就展現多點開花的攻勢,包括丁聖儒、陳建銘、孫思堯在上半場都有雙位數得分表現,不過高苑在前鋒廖勗淵外線砲火全開的帶領下,還一度緊咬比分不放。下半場高苑一度受到犯規問題纏身,尤其是全隊手感最火燙、拿下21分的廖勗淵,在第3節還剩6分40秒時就因為5犯離場,主力前鋒洪楷傑也因為4犯而打得綁手綁腳。雖然高苑在陳郁仁挺身而出的情況下,一度追到僅剩1分差距,不過第3節後段松山高國豪靠著優異的單打能力帶動起球隊攻勢,加上蔡昌翰在外線開砲,讓松山到第4節中段時再將領先優勢拉大到雙位數,奠定比賽勝基。最終松山就在孫思堯全場23分17籃板、高國豪18分7籃板,雙衛丁聖儒、陳建銘也都得分上雙的多點開花攻勢下,最終以15分差距闖進明天的冠軍賽,而3名主力5犯離場的高苑,則以僅打兩節半的廖勗淵21分表現最佳。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