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5日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宣布由林全出任新政府行政院長,華碩副董事長曾鏘聲表示,林全專業、謙虛,熟悉政府運作、對產業有深入認識,期望新內閣再接再厲,帶領台灣走向全世界舞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過濾器水世界,宣布邀請新境界智庫執行長林全出任新政府行政院長,現在開始徵詢閣員工作,讓團隊盡快到位。

曾鏘聲今天以過濾器選擇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TAICS)理事長身分,出席2016台北5G高峰會,與國際組織新世代行動網路聯盟(NGMN)簽署5G濾水器選擇合作備忘錄。

曾鏘聲會後受訪時表示,林全是非常優秀的人才,他的專業度、謙虛度、整合能力都是一流的,加上他過去對政府運作相當熟悉,也對產業有深入認識,他希望林全組成新內閣後能再接再厲,帶領台灣走向全世界的舞台。1050315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