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從高雄搬到東河鄉都蘭村居住、書寫歷史小說《倒風內海》的作家王家祥,去年歷經老婆離家、民宿無法經營的困境後,近來又面對稅捐單位追稅,生活困頓的他苦笑說「為了百餘隻貓狗,只能努力撐下去!」

王家祥坦言,因為照料的貓狗太多而無法寫作,只能靠偶爾的演講賺取微薄酬勞度日,但要照料逾60隻流浪狗、40隻流浪貓,每個月3萬多元飼料費負擔沉重,雖然有朋友定期資助,但仍是捉襟見肘。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王家祥說,都蘭遺棄貓狗情況嚴重,將流浪貓狗集中餵食並結紮避免繼續繁殖,每天飼料就要餵掉2大袋。

「大姐從綠島來,這隻是到雲林救的!」對每隻流浪貓狗,王家祥都如數家珍,原本從綠島要運到台東安樂死的貓,他一口氣救出30多隻,現在如同家人般陪在身邊。

王家祥無奈地說,老婆在身邊時可以經營民宿,他也能寫作並照料貓狗,如今婚變生活驟變,又面臨10多萬罰單、稅金未繳納,無奈辦理分期付款後,之後再想辦法。

他說,遺棄貓狗的情況仍持續發生,他無法見死不救,不過如果有民眾有意領養,他也很樂意將他的貓狗交給民眾照顧。

(中國時報)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水塔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