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1日電)日本311大地震5週年,台灣人日本會等今天舉行追悼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應邀出席,並在發生311的日本時間默哀1分鐘。主辦單位說,台灣是日本重要友人。

台灣日本人會?工商會共同執行委員會下午舉行「311東日本大賑災5週年追悼?感恩會」,蘇嘉全、王金平及親民黨籍立法委員李鴻鈞應邀出席,並和參與人員在日本時間下午2時36分全體默哀1分鐘。

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沼田幹夫說,台灣是日本重要友人,感謝台灣在地震後給予日本的協助,未來也會努力持續強化台日雙方關係。1050311

濾水器選擇水塔濾水器>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