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過濾器【諶悠文╱綜合報導】

北韓人民軍最高司令部23日發表聲明說,如果美國和南韓特殊作戰部隊和作戰裝備有異動,北韓將先發制人,第一攻擊目標就是南韓青瓦台(總統府)。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24日警告北韓,如強行挑釁將堅決嚴懲。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北韓軍方聲稱,美國和南韓近日企圖透過「斬首作戰」,達到令北韓「體制崩潰」的目的,目前局勢已經達到令北韓無法袖手濾水器旁觀的險惡境地。北韓人民軍的聲明提及美韓下個月將進行的「關鍵決斷」和「鷂鷹」聯合演習,並據此發出此一警告。聲明稱,北韓軍隊第1攻擊目標是南韓青瓦台和反動統治機關,第2攻擊目標是亞太地區美軍「侵略北韓」的基地和美國本土。

針對北韓的聲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回應稱,北韓將南韓青瓦台和美國本土等列為攻擊目標,進行公然威脅,在國際社會強烈譴責北韓第4次核試爆和發射長程火箭,並討論進一步制裁措施的時候,北韓對自己的挑釁行為不進行反省和採取負責任的態度,反而不斷發出威脅,南韓軍方絕對不能置之不理。

南韓敦促北韓立即停止這種將自己推向毀滅的挑釁行為。若北韓無視南韓的嚴厲警告強行挑釁,南韓將堅決懲戒。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表示,北韓不僅沒有改變不負責任的態度,反而一再露骨地威脅南韓,南韓絕不容忍。

過濾器1B54E53E7B52CB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