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謝幸恩╱新北報導】

設計師王小虎打造羊毛氈品牌「Tiger Milk」,在全台創意市集闖蕩8年,返回鶯歌老鄉,草創「聽那些鶯在二樓市集唱歌」創意市集,別出心裁以自家客廳為場地,凸顯溫馨居家風格,運用年輕人創意,聯繫起鶯歌在地文化。

濾水器

今年33歲的王小虎有2顆可愛虎牙,童顏外表與熟女年齡相反,自創羊毛氈品牌「Tiger Milk」,以溫馨、可愛風格,在全台創意市集打下好口碑,8年來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王小虎去年返回鶯歌老鄉與祖父母同住,她發現家中客廳將近40坪,閒置多年有些可惜,為了活化空間,便在家中舉辦「聽那些鶯在二樓市集唱歌」創意市集,集結過去夥伴,免費提供場地擺攤,吸引25位攤商共襄盛舉。

王小虎也打趣地替市集自創順口溜,「我家在鶯歌,二樓無隔間,大到真靠腰,只有我和一隻貓,寂寞空虛又煩惱,初六日子好,辦場市集鬧,最強品牌通通到過濾器」,讓不少網友會心一笑。過濾器

市集首次出擊也意外獲得佳績,一早未開門,便有顧客在大樓外排隊,開業後短短6個小時吸引百餘人次光顧,不少「文青」希望周周舉辦,王小虎則說,市集以「1年1會」為特色,會評估顧客反應來增加場次。

王小虎也說,攤商有其不同特色,如手工甜點、手作窯燒、插畫明信片、排版印刷,也有公益性質的偏鄉募書攤販,期盼不同領域互相撞擊出火花,也希望年輕人源源不絕的創意,可以為鶯歌的陶瓷文化、在地藝術注入新活力。

濾水器1A93DBE04FE18D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