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0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解散後,勞資雙方一直未達成共識,興航企業工會11日表示,12日下午將展開「復興航空工會林明昇董事長家夜宿行動」,到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的興航董事長林明昇家門口抗議,要求林明昇出面解決問題。

《工商時報》報導,興航工會指出,8日北市勞動局強制興航勞資協商,資方只派濾水器 光頭水出執行長層級與工會談判,林明昇神隱未出席。工會指出,既然林明昇不願出來面對國師工會,那就只好到林家門口協尋他。

興航工過濾器會表示,預計從12日下午2時開始,準備長期抗戰、埋鍋造飯,在林明昇出面前,決不會善罷干休。工會開始夜宿後,每日都會有行動來尋找林明昇,盼其趕快出面解決失業工人資遣費補償金問題。

興航工會在臉書上表示,「林明昇,我們陪著復興航空度過各種危難時刻,而你面對我們,卻是一種『用過即丟』的免洗筷態度!」

興航工會說,既然林明昇不出面解決問題,「那麼失業勞工也只能到你家樓下埋鍋造飯,等待你出面!勞工已經準備好糧食和精力,要在你家樓下夜宿,直到你出面解決問題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