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蔡致仁╱綜合報導】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外界質疑包括威斯康辛州在內3關鍵州電腦計票可能遭駭。落敗的綠黨總統候選人史坦25日向威州選委會申請驗票;威州選委會回應,從下周開始驗票。歐巴馬政府聲明指出,投票結果「正確反映人民心意」,應無疑義。

史坦團隊以選舉有「異常現象」為由,挑戰威斯康辛、密西根及賓夕法尼亞這3個關鍵州的選舉結果。史坦表示,她希望驗證美國投票制度的完整性,不是要推翻川普的勝選。

史坦亦宣稱將向密州和賓州申請驗票。為了支付驗票費用,史坦成立募款網站,目標為募集700萬美元。至本報截稿時間為止,已募得560萬700餘美元。

威州選委會表示,史坦陣營付了所需費用後,威斯康辛州驗票程序預計下周展開,包括人工審查列表顯示的將近300萬張選票。

共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在這3個關鍵州均險勝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假如威州驗票為希拉蕊贏,僅僅10張選舉人票無法改變大選結果。除非密西根(16張)與賓州(20張)也變天,希拉蕊才會逆轉勝。

川普陣營對於驗票一事未發表評論。美國官員早前表示,沒有證據顯示3州選舉遭到操弄。歐巴馬政府則在25日聲明說,「俄國政府指揮駭客入侵我國人及組織的電子郵件,並期待郵件曝光使人民懷疑選舉公正性,影響選情,進而破壞總統當選人合法性」,指希拉蕊競選團隊總幹事波德斯塔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電郵遭駭客公布的事件。歐巴馬政府聲明強調,「但是,我們支持這場選舉的結果,因為它正確反映人民的心意」。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