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美國總統選舉結果影響,台股近兩日大洗三溫暖,近期市場將聚焦美新總統川普的各種言論與作為,使得指數震盪幅度加劇,日盛證券新金處指出,投資人不妨利用資金門檻低的權證取代現貨進場,一方面能擴大獲利空間,另也可控制最大損失金額,建議可留意近期股價表現相對強勢的個股,如信邦(3023)、佳世達(2352)等。

電子零組件廠信邦第3季營收32.6億元,季減4.8%,第4季進入淡季,法人預估單季營收為31億元,季減4.9%,年增率13%,毛利率維持在23%,不過隨車用佔比逐步拉高、中國充電站與Honda穩定貢獻成長,明年毛利率可望走揚。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光頭水





佳世達昨(10)日在自營商加碼6,223張的大量買盤激勵之下,一度最高來到14.8元,終場則以上漲7.72%、14.65元作收。

日盛證券新金處表示,在權證標的挑選上,建議儘量以價內外程度15%以內、剩餘天數60天以上為主,並挑選造市穩定、價差小的券商。信邦方面可參考信邦日盛62購01 (050044)、信邦永豐63購01 (051344);佳世達方面,則可留意佳世達日盛63購01 (051155)、佳世達元大66購03 (051769)等,布局個股業績題材。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