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苓(7510)將於明(24)日登錄創櫃板。

棋苓主要提供APP專案設計、系統分析、軟硬體整合開發的解決方案和服務,隨身助理概念創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棋苓開發產品,有藍芽胎壓偵測APP、車機服務應用APP、行車資訊收集APP等車用服務開發經驗,不僅提供雲端系統,也提供APP開發與周邊硬體的銷售,包括園區智慧手環方案、社區智慧手環方案等,以及應用於車用服務的智慧設備等。

(工商時報)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