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1日電)「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23日下午2時30分,在總統府經國廳召開第一次委員會議,總統蔡英文將出席致詞;委員會開會期間並全程網路直播,總統府今天公布專屬網站與直播網址。

總統府今天指出,社會各界對政府推動年金改革有高度期待,蔡總統也重視相關工作,因此依據總統今年5月27日核定濾水器 水世界「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設置要點」,要點規定委員會設置專屬網站,開會期間並全程網路直播,相關資料、會議紀錄均公開於網站。

總統府表示,屆時歡迎至總統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president.gov.tw)、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專屬網站(http://pension.president.gov.tw),或逕至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m_NLySx1o)收看網路直播。

總統府說,「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將於23日下午2時30分,在總統府經國廳召開第一次委員會議,蔡總統將出席致詞並頒發委員聘書,隨後由委員會召集人、副總統陳建仁主持會議。

根據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專屬網站資訊,委員會議每週召開一次,必要時得召開臨時會議,都由召集人召集並主持,召集人不克出席時,由副召集人主持;委員會議完成後濾水器 光頭水,將召開北中南東分區擴大會議,分區擴大會議完成後,將召開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凝聚社會共識。

這些會議相關資料及會議紀錄都公開於網站,開會期間並將全程網路直播。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的結論將作為年金改革修法的依據,修法草案將循行政院、考試院行政程序,送請立法院審議。1050621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