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康林國際集團成立的康林人力資源研究中心、東海大學中國文學系共同辦理的第9屆「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比賽,即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截止收件,只要提筆寫下與外籍朋友互動的溫馨小故事,就有機會將萬元獎金帶回家。

「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比賽,迄今已邁入第9年,不僅活動聲量逐年遞增,更傳達了真誠關懷無國界的精神,喚起社會大眾對這群默默付出的外籍移工們的關心。根據勞動部統計資料,目前全台灣外籍勞工人數已破60萬人,顯見國際勞動力已成為台灣基層經濟與老人照護的重要人力來源。康林人力資源研究中心計畫主持人李超群表示,外籍勞工離鄉背井來台辛苦工作,徵文活動的目的是分享外勞朋友與台灣人之間,溫馨感人的生活互動點滴,並表彰工作優異的外勞朋友,鼓勵他們繼續為台灣奉獻心力。彰顯真誠關懷無國界的價值。得獎人也將獲得公開表揚,感謝他們散播正面能量。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濾水器 水世界



現在就寫下您聘僱外籍勞工或曾經有和外籍朋友們相處互動的小故事,郵寄至: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號8樓(載明參加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獎勵。洽詢電話:(04)2329-4747分機212,活動資訊網頁如下。

(工商時報)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活動資訊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