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世界的盡頭」過濾器之稱的阿根廷火地島省(Tierra del Fuego),長年飽受外來種河狸肆虐,百年林地被嚴重破壞;阿根廷當局今(15)日宣布,將指派獵人前往火地島省執行撲殺任務,預估將捕殺10萬隻河狸。

綜合外媒報導,火地島省保育首長奎多(Erio Curto)指出,「我們關心的是那些100年、150年的老樹,樹木無法再重生;河狸幾個小時就能咬斷1棵小樹,幾天內就能咬斷1棵大樹」;火地島省的河狸隨處咬斷河岸邊的樹、築水壩,已導致當地洪水遍布,河狸所修建的水壩,甚至可長達100公尺。

阿根廷濾水器 水世界當局指出,會開始培訓「河狸獵人」,並把獵人們送往火地島省的7個地點執行撲殺任務,最終目標是「殲滅河狸」,一隻都不留,預估將撲殺10萬隻河狸,「我們鼓勵民眾用人道的捕捉方法,迅速消滅河狸大軍」;當局希望能在4年內控制河狸的數量,生態專家則認為至少需要10至15年才能「殲滅」河狸。

火地島省在1946年時,為了發展動物毛皮交易,從加拿大引進數十隻河狸,這些外來種由於在當地缺少天敵,繁殖情況迅速失控;大量的河狸們啃斷樹木,並在河川中築起大量的水壩,阻礙河道、形成沼澤,造成當地的生態浩劫。

相關影音請見︰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