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1:44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打算推出捷運2500元月票吃到飽的方案,被民眾嫌太貴,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表示,月票或套票制度須考慮整體用路人特質,據他了解,每月使用超過2500元的民眾寥寥無幾,建議費率應有不同級距設計。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在今年3月的雙北論壇會議,提出月票或套票制度的想法,出發點考慮的是整體用路人共同的特質,希望大家多運用大眾運輸工具,少開車、少騎車,市府將主動和台北市政府聯繫、協調,把用路人需求整合再一起,推出符合民眾搭乘需求的票券。

朱立倫說,根據悠遊卡公司統計,使用超過2500元的民眾寥寥無幾,只有1100人,絕對不是為這1100人設計套票,應該針對過濾器 光頭水所有上班族或是距離比較遠的區域,整合公車和捷運,設計吃到飽的票券。

朱立倫建議,不一定推出全面2500元的月票,是否設計不同級距的費率,讓民眾得到便利,多使用大眾運輸,減少塞車情形。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