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菊盛開,銅鑼杭菊芋頭節週末登場。(記者彭健禮攝)

2016-11-1511:4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是全國最具規模的杭菊專區,今年受雙颱及「秋老虎」天候影響,受損近五成;不過,銅鑼火車站、中興工業區後方,及文峰國小旁台地田園,杭菊已盛開,即日起為期3週,為最佳賞花期。銅鑼鄉公所及農會也將於19、20日,結合鄉內另一項農特產芋頭,舉辦銅鑼杭菊芋頭節,歡迎大家造訪。

過濾器 光頭水鄉農會表示,杭菊芋頭節於19、20日,安排有「菊開演笑迎賓客」、「東方美人茶習會」、「採菊體驗農家樂」、「小小菊娃彩繪趣」等活動;2天期間的上午11點到12點,還有免費「食芋大振品嚐會」。另,上午8點半過濾器 水世界到下午4點,在銅鑼火車站也提供「賞菊專車接駁」服務。

鄉農會總幹事曾義孝說,杭菊花茶廣受消費者青睞,今年農會也設計小袋裝、茶包等小禮盒樣式,外觀重新換裝,攜帶濾水器 光頭水或上班沖泡,都很方便。另,鄉內中平村的農產芋頭,引用後龍溪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水源灌溉,香氣濃郁、口感鬆軟綿密,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