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1:2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製作的「愛台北市政雲服務」APP,整合13大類103項服務,從公車動態、垃圾車清運點、醫院掛號到氣象、觀光資訊,可為民眾的生活便利性帶來不小助益,即日起更推出最愛個人化服務、多種搜尋方式及周邊探索功能,方便市民一次廣蒐所需資訊。

資訊局表示,愛台北APP匯集整合各機關提供超過百項便利應用,民眾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可隨時使用各種多元服務,如交通類資訊(公車動態、停車場資訊、YouBike資訊等)、生活類資訊(環保資訊、停水資訊、行政辦公日曆表、市政消息等),或是節省等候時間之各大醫院看診資訊、戶政、地政及區公所之櫃檯叫號進度,以及休閒觀光資訊(文化快遞、動物園地圖導覽、親子館預約等)。

目前愛台北APP已多達103項便利服務,為方便民眾快速獲得需要的服務,在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下載APP後,首頁會預設推薦目前最熱門且受歡迎的6項重點服務,做為個人化設定最愛的功能,民眾可以將個人喜愛及常用的服務設定到「我的最愛」。

資訊局說,愛台北APP除依服務分類查詢之外,這次特別擴增以「關鍵字」、「日期」及「地點」等方式,提供民眾快速查找「愛台北」的整合服務內容。其中,「搜尋功能」方面,只要輸入想要查詢的關鍵字,即可瀏覽相關服務應用資訊;「活動日曆」則是結合日曆及活動地圖模式,整合提供台北市活動資訊,可將喜好活動加入行事曆提醒,滿足民眾活動規劃及遊憩之需求;「周邊探索」提供導覽地圖服務,只要開啟行動裝置GPS定位,可以隨時查找所在位置或附近據點資訊,結合附近景點及交通整合性資訊,讓民眾快速探索台北城市生活便利。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