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男星朴有天涉嫌性侵,負責調查的首爾江南警察署今天表示,比對結果顯示,朴有天的DNA與李女提交證物內衣上出現的男性DNA吻合,但未發現強制發生性關係證據。南韓「體育朝鮮」引述警方報導,朴有天與李女發生性關係是事實,不過調查結果顯示,並不是強制性,所以關於朴有天性暴力的嫌疑恐難成立。至於被朴有天以恐嚇和誣告嫌疑反訴的24歲李姓酒廊女,她的男友及介入此事件的黑社會分子黃某可能會被拘留,且極有可能要接受相關法律制裁。自6月10日起,陸續有4名夜店上班女狀告朴有天性侵,朴有天也反訴對方恐嚇、誣告等。因事件影響太大,南韓警方對此成立專案組調查。朴有天也於6月30日下午出席警方的傳喚調查。報導也指出,專案小組5度傳喚朴有天,初步調查朴有天的性侵嫌疑難以掌握證據,且性關係並無強制性,因此已將增至12人的專案小組裁減為8人,但仍繼續調查有關朴有天的其他控訴。

朴有天捲入性侵。圖/摘自朴有天IG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