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今天確定以7年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7億元)合約,綁住先發投手「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史特拉斯堡說,「我很高興能繼續待在國民一段時間,謝謝球隊給我機會奉獻。」27歲的史特拉斯堡自2010年從國民登上大聯盟,過去7年不曾轉隊,生涯先發出賽139場,拿下59勝37敗,防禦率3.07。不過2010年季中他曾動過右手肘韌帶換置手術,球季提前報銷,隔年季中復出,狀況皆保持良好。過去兩年史特拉斯單季都拿下雙位數勝投,表現還算穩定。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表示,他不擔心史特拉斯曾動過手術的問題,「我們做了很完整的相關檢查,他看起來一切正常;如果我們對他存有疑慮,就不會和他進行交涉。」本季史特拉斯堡已先發7場,拿下5勝0敗,勝投數暫時並列大聯盟第4,同時是陣中投手最佳;他共投49局失15分,今天賽前是陣中吃下最多投球局數的投手。他說,「我相信我的直覺、我的心,所以我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