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昨晚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獅猿戰,統一獅陳韻文九局下半被敲再見安打吞敗。記者余承翰/攝影 余承翰

分享 統一獅隊調整投手群戰力,牛棚任務交給本土投手潘威倫、江辰晏、林子崴、陳韻文;獅隊總教練郭泰源今天表示,王鏡銘何時歸隊還不知,邱浩鈞、江承峰、傅于剛也都有傷在身。陳韻文季初原是先發角色,目前調為後援;郭泰源強調,他何時有機會調回先發,還要觀察投球內容,先把後援工作做好最重要。郭泰源說,後援投手只要投1局,專心顧好、全力發揮最重要,不像先發投手「投這一局,還要顧慮後面局數怎麼投」,想要投好先發就從後援做起。獅隊目前4名先發投手是布魯斯、吉爾、達斯汀、廖文揚,洋投可依輪值狀況投1休4,因此不必動用第5號先發;郭泰源表示,17日明星賽前,林子崴都以後援為主,之後再看如何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