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寶萊塢巨星沙爾曼汗。圖擷自India Today 今日印度(6/24)

分享 印度寶萊塢巨星沙爾曼汗(Salman Khan)日前稱自己演完摔角電影後感覺好像「一名被強暴的婦女」惹起爭議,更遭到一名被輪暴被害人向他鉅額求償。「今日印度」(India Today)網站報導,這名被輪暴的哈雅納省(Haryana)西薩爾縣(Hisar)被害人,昨天透過旁遮普(Punjab)和哈雅納高等法院公益律師卡衫(Rajat Kalsan),向沙爾曼汗發出存證信函索償。這名被害人說,她深深地被沙爾曼汗的言論傷害,讓她仍處在精神與身體的創傷中。卡衫在給沙爾曼汗的存證信函中,要求沙爾曼汗在收到存證信函15天內,賠償客戶身心損失1億盧比(約新台幣5000萬元),否則將代表客戶向沙爾曼汗提起民事和刑事訴訟。沙爾曼汗18日在電影「蘇丹」(Sultan)的電影宣傳會上受訪時說,他在電影中飾演摔角好手,當這部電影拍攝結束後嘗試走出這個角色,瞬間感覺自己好像「一名被強暴的婦女」。在當天訪談中,沙爾曼汗還稱,自己除了女人以外,已經戒除了香菸、咖啡和酗酒等惡習。上述這番言論,立刻引來女性團體和政治人物的批評與抗議,要求沙爾曼汗道歉,但沙爾曼汗迄今沒有出面,僅他的父親、印度知名劇作家沙立姆汗(SalimKhan)21日在推特(twitter)為兒子的言論向大家道歉。雖然身為印度寶萊塢的「3K天王」之一,但沙爾曼汗因一些言行導致形象受損。他曾在2002年因酒醉駕車撞死一名遊民後逃逸,一度遭到監禁5年重判,但在他上訴後,高等法院去年判他無罪,引發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