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球星「J博士」相當看好騎士能夠奪下冠軍。 圖取自騎士官方粉絲團

分享 挾帶著季後賽前兩輪橫掃對手的強大氣勢,騎士隊今年季後賽雖然表現活躍,但受到的重視程度仍不及衛冕軍勇士隊,不過傳奇球星「J博士」在今天受訪時就直言,騎士隊經過前兩輪的洗禮後已找到致勝之道,並有望在今年捧起冠軍金盃。上個賽季在總冠軍賽交手最終由勇士以4:2勝出,騎士本季雖然以東區龍頭身分闖進季後賽,更在前兩輪橫掃了活塞、老鷹隊,但冠軍呼聲始終比不上來自西區的勇士與馬刺隊。不過76人隊傳奇球星「J博士」卻認為這樣的狀況可能改變:「很多人都認為西區的球隊更好,不過不管是誰從西區出線並對上克里夫蘭,恐怕都沒那麼簡單,不論是在防守或是進攻端。」「J博士」指出,現在的騎士已非例行賽時的那支球隊,並已經踏上一條正確的道路,雖然詹姆斯的統治力不如以往強勢,但靠著勒夫、厄文等球員的輔佐,讓他相當看好騎士能夠奪下冠軍。「當他們的板凳上場時,如果他們輸在防守端,還能透過進攻討回來。」「J博士」指出,騎士的板凳深度將會成為他們一大優勢:「現在他們打得比勇士、馬刺、拓荒者、雷霆、熱火和暴龍隊都還要好,他們打得是最佳的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