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巴黎4日電)歐洲聯盟(European Union)領袖今天在巴黎峰會上告訴巴爾幹半島國家,儘管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盟,歐盟入籍談判仍持續進行。



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及歐盟外交政策首長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和巴爾幹國家領袖在巴黎舉行會議,他們在會議中強調繼續入籍談判的決心。

「一切都沒改變」,梅克爾告訴阿爾巴尼亞、波士尼亞、科索沃、馬其頓、蒙特內哥羅和塞爾維亞,這些國家在1990年代歷經戰亂,現在都期盼加入歐盟。

歐蘭德在記者會上表示:「我要向這些過濾器 光頭水國家保證,入籍的程序仍在進行。濾水器 光頭水

這6個國家目前都處於加入歐盟的不同階段。塞爾維亞計畫在2019年完成入籍協商。克羅埃西亞和斯洛維尼亞則已經是歐盟成員。中央社(翻譯)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