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發揚「2016竹塹中元城隍祭」,新竹市政府繼去年濾水器 光頭水與都城隍廟合作,擴大宣傳行銷,這次更透過水墨的動態渲染,製作宣傳動畫短片,6日首次公開,邀請民眾在下月2日,到新竹都城隍廟脫枷消災。

文化局表示,今年城隍祭宣傳短片,以黑白色調為主、水墨風格,呈現墨暈的動態效果,在紙上渲染出圖像,透過動畫形式,以及視覺美學的陰陽、虛實、動靜手法,表現城隍祭的文化意涵及民俗特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新竹都城隍廟總幹事鄭耕亞表示,城隍廟百餘年來,依循古禮舉行「脫枷消業植福法會」,是新竹地區廟宇鬼月的重頭戲之一,去年有1500人報名參加。依都城隍廟統計,新竹市民參與人數占總比例31%,其他超過半數來自南部民眾。

(中國時報)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