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封王大遊行,詹姆斯樂翻天。 美聯社

分享 美國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Cleveland)今天被酒紅色和金色淹沒了,成千上萬球迷陷入瘋狂狀態,以英雄式的歡迎,迎接NBA超級巨星「小皇帝」詹姆斯和隊友凱旋歸來。法新社與運動頻道ESPN報導,騎士為克里夫蘭抱回50多年來第一座大型運動的總冠軍。這是1964年布朗隊(Browns)摘下職業美式足球NFL(National FootballLeague)總冠軍以來,克里夫蘭的第一座,總算結束了美國城市最長的大型運動總冠軍荒。遊行人潮擠滿大街小巷,騎士隊隊色的紙花如雨般落下,NBA總冠軍獎盃由1輛黑色貨卡載著,騎士隊員則分乘多輛車,跟在後頭遊行。許多球迷身穿騎士球衣,除了23號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球衣,以2號的厄文(Kyrie Irving)球衣最受歡迎,不少人揮舞隊旗,還有人開心地跳起舞來。克里夫蘭大半陷入瘋狂,到處都有慶祝活動,媒體報導說,甚至還有老闆乾脆放員工1天假。許多人大清早就上街排隊,只為了搶好位子看看心目中的英雄,有些人為了有更好的視野,甚至爬上電線桿和公車亭。球迷歡欣鼓舞,球員們也不遑多讓。詹姆斯拿起手機記錄歡樂的場面,厄文則是跳下卡車,和球迷們擊掌慶賀。騎士今年由詹姆斯領軍,締造了NBA史上最驚人的逆轉勝。他們在總冠軍系列賽1比3落後之後連贏3場,第7戰93比89力克金州勇士,登上總冠軍王座。但詹姆斯表示:「我聽很多人說:『謝謝你,勒布朗。』」他指指隊友們說:「其實這裡的所有人你們都應該謝。」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