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105年家長會長成長營今日邀請桃園區、八德區、龜山區、蘆竹區等115位家長會長到場,針對教育現況進行研討,其中家長們對於「免試入學」有許多意見,全場舉手表決有111位家長會長不贊成教育局全面免試入學的方案,僅4位家長會長贊成。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榮譽理事長呂朝福提到,若以大學學區制進行全面免試入學,恐怕會造成家長恐慌,家長一窩蜂搬到明星高中的學區,造成該學區爆滿,老師也會因學生程度落差大,很難適性教學,因此今日投票表決結果,大部分家長還是不贊成開放免試入學,希望教育部提出更完整的方案,並且要公平、公正、公開。桃園市新屋區家長總會長郭承敬表示,他不贊成全面免試,但是同意就近入學,讓孩子以最短的車程到學校受教,同時明星高中、優質教師的教學品質,分散給所有學生,對孩子也比較公平。「不要朝令夕改,讓新教育政策又倉促上路」桃園市議員萬美玲指出,全面免試入學是把考試侷限得更嚴重,雖然教育部內部人土推行政策時都是參考國外案例,但是我國風情不見得適用國外,雖然12國教還不是讓大家非常滿意,事實上,家長們已經習慣遊戲規則。

桃園北區115位家長會長今天討論全面免試,111位舉手表示不贊成全面免試上路,4位家長會長則舉手同意。記者邱榆蕙/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