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打造樂活校園預計在3年內推動6項計畫,包含打造3公里環校健康步道、休閒運動公園、推出安全健康飲食、角落音樂會、創意塗鴉牆、校園無線感測網路。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興大是國內知名的有機生態校園,推動至今已10年,也是國內領先推動有機校園的示範學校。今天興大健康、諮商中心舉辦「Open House」活動,健諮中心提供身體、心理、聽障體驗3項檢測,學生可使用體重計、血壓計、體脂計等儀器,了解自己身體的生理狀況;心靈狀態的設計「關係心旅行」,讓學生更深入地認識自我;聽障體驗則讓學生試戴助聽器、學習讀唇語,體驗聽障人士的生活。興大健諮中心指出,家庭、人際、親密關係是大學生最容易受困擾的3種關係,「關係心旅行」讓學生透過桌遊、家庭卡、愛情卡等牌卡,說出自己的想法,從中與自己對話,並且在有需要的時刻尋求專業人員的協助。

興大健康、諮商中心舉辦「Open House」活動,健諮中心提供身體、心理、聽障體驗3項檢測。記者喻文玟/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