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阮姓逃逸外勞等10名收容人,今年農曆年間假裝向管理員要熱水,開門時趁機逃出寢室並翻牆逃亡,其中4人成功脫逃,本月抓回2人,阮男等涉脫逃者過濾器 水世界被依脫逃罪判刑3月,執行後驅逐出境,楊姓管理員涉過失縱放人犯另案偵辦中。

「我們沒錢還債才跑的。」脫逃外勞辯稱,他們負債來台工作,賺來的錢還不夠還越南的債,所以想繼續留下來賺過濾器錢,收容人討論過年期間人力應該比較少,決定要一起跑,不知道這樣做是犯法的。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今年2月7日晚間,10名越南籍男性收容人假裝向楊姓管理員取用熱水,趁楊到寢室拿水桶、打開大門時,眾人立即衝出門外,魚貫爬上3公尺半的蛇腹型網企圖逃亡。

突如其來的逃跑行動讓所方措手不及,趕緊呼叫支援,此時已有收容人衝往第2層蛇腹型網,其中5人被所方當場逮住,5人成功攀越,負傷往窄巷鳥獸竄。

所方當天深夜抓回1人,另2人則在本月於新店、台中被警方查緝到案,目前仍有2人在逃。

濾水器 水世界法官開庭審理後,認定5名涉逃脫收容人未脫離所內範圍,屬未遂犯,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另3名成功脫逃者犯脫逃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在逃者持續通緝,楊姓管理員涉公務員過失縱放人犯部分則另案偵辦中。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