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洄瀾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今天中午在花蓮縣鯉魚潭池畔豋場,近千名選手參加,其中有11個國家、37名外籍選手,主辦單位規劃鐵人路線在鯉魚潭環繞鯉魚山台9丙及台9線路段,由鯉魚潭潭北的碼頭前出發,比賽分全程及半程賽,全程56.5公里,半程28公里。「各位鐵人,加油!」花蓮縣長傅?萁表示,今年下半年起,會擴大所有體育賽事,包括太魯閣路跑等,都非常歡迎大家參加,讓更多選手到花蓮運動,欣賞美麗山水景色。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洪東濤說,很高興國內外選手都到鯉魚潭參賽,祝福選手都能獲得好成績。鐵人三項競賽先從游泳開始,由鯉魚潭潭北的碼頭前出發,全程游泳1.5公里、自由車45公里、路跑10公里56.5公里,共56.5公里;半程28公里賽事,分別為游泳0.75公里、自由車22.5公里、路跑5公里。 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委田智宣表示,每位完成鐵人三項競賽的選手,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挑戰極限,成為「鐵人英雄」,希望花蓮縣承辦鐵人三項精英賽,增加在國際曝光的機會。

洄瀾鐵人三項精英賽在鯉魚潭比賽游泳。記者王思慧/攝影

分享

選手們在美麗的台9丙縣道比賽鐵人三項。記者王思慧/攝影

分享

花蓮縣長傅?萁(右六)等人為選手加油。記者王思慧/攝影

分享

選手游完泳用最快的速度跑向自行車。記者王思慧/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