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昨晚7時(台灣時間)全球零時差起濾水器水世界濾水器跑,10萬人在6大洲、12個時區、34個賽道揮灑汗水,台灣場在宜蘭舉行,有6000人報名,跑者必須跑在「終結者號」之前,用意志力與體力向自我挑戰。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由是「Wings for Life 基金會」主辦,比賽時間是在5月8日世界標準時間上午11時同步起跑,在美國、日本、德國…等國家34處賽道鳴槍,賽事報名費將作為脊髓損傷研究之用,標榜「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這場賽事是由時速15公里的「終結者號」作為移動終點線,在鳴槍後30分鐘啟動的終結者號,將隨比賽時間而增加時速,晚上10時30分會增至20公里,在凌晨0時30分後,將提高至35公里,跑者號碼布上的計時晶片會紀錄被追趕上的時間。

晚上7時鳴槍後,跑者們紛紛向前衝,賽事經過30分鐘,終結者號啟動,藝人譚艾珍在車隊擔任加油手,為即將被追上的跑者打氣加油。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選擇}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kimberlmauy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